超绝爆笑/爆可爱的校园文推荐

“有一些少年,永远在阳光下,在夏日里。

十六岁的你,是我此生最美的记忆。”

*以上是看完的感想,文文在晋江/长佩可看,排名不分前后,要去支持正版哦!

(已更新)


1.《穿成万人迷的男友》西呱(晋江)

文案:意外穿成万人迷的男友后,谢宁每天被迫与各路情敌你争我夺,实际打从心底一直盼着分手。

出于种种原因,这个分手谢宁没法主动提,但他知晓后续剧情,再过不久,段绫就会因为他的木讷无趣而甩了他,奔向万人迷的芳草丛。

段绫脾气差又难伺候,说翻脸就翻脸,说揍人就揍人,偏偏万人迷光环闪瞎一切,背地里磨刀霍霍威胁谢宁快分手的’情敌’属性都不重样的,太吓人了!这恋爱根本没法谈!不分不是人!

…很久以后,谢宁看着睡着了还死死抱紧他不放的段绫以及床头的结婚照,懵圈了。

咋回事啊?说好的会被甩呢???

【段绫生气了。】
谢宁一喜:要分手?
段绫咬牙:分!明天就他妈分!
【第二天】
谢宁:已经分手了?
段绫:今天心情好,明天再分。
【第n天】
谢宁:今天...能分手了吗?
段绫:老子什么时候说过分手?
谢宁:???

万人迷暴骄攻 X 好脾气温柔受 1v1
排雷:中二校园,原书受转攻,极端受控勿入。
微博:@西呱


推荐理由:宝藏作者,总之是很有个人风格的一位甜文姐姐!我超爱受转攻(其实原文没有很受)!


2.《山海高中》语笑阑珊(晋江)

文案:完结

【简介】
林竞是个标准的好学生,认真勤奋有礼貌。
高二转学后,他却被年级倒数第一的坏学生强行纳为麾下小弟。

对此,林竞一头雾水提出疑问,为什么?
季星凌肩膀上搭着校服,吊儿郎当往墙上一靠,让金色阳光落满发梢。
“没办法,谁让你是个粗心的小妖怪。”

林竞:?
完了,这人有病。

十八岁生日时。
季少爷抹了满头发胶,把人堵在门口,自我感觉十分霸道总裁:“明天有空吗?”
林竞很紧张:“季星凌!季星凌你的麒麟尾巴又露出来了!”

————

轻松奇幻校园,麒麟攻。


推荐理由:这个攻太可爱了!受也是,校园生活又有趣又甜,不知不觉就让你微笑的那种美好。受是学霸,带着攻越来越优秀,然后也是比较主动的!俩小朋友之间的相处很自然,不偏执不妒忌,阳光快乐的校园生活!

小林老师一般怎么夸人?

“季星凌你好厉害!”

“季星凌你好纯洁。”

“季星凌你好可爱!”

小西几大小的未成年麒麟崽是不会承认自己可爱的,“我超猛的!”

好嘛,大家都知道了,你超可爱!


3.《我的竹马超难搞》漫无踪影(晋江)

文案:沙雕欢乐甜文
有个高冷禁欲学霸竹马是什么体验?
齐乐磊:谢邀。体验就是你找他麻烦,却被按着脑袋做黄冈试卷,你的小弟改口叫他大哥,就连比赛打游戏,你花钱找的高端陪练都向他抛去橄榄枝,问他有没有兴趣打职业。
最可气的是,一次洗澡时,齐乐磊发现自己连那里都比对方小一点。
黎嘉:不用在意,最后享受的还不是你。
齐乐磊:??
--
黎嘉学习好,颜好,还很能打。
他觉得一生顺遂,连个起伏都没有,太没意思。
然后老天爷就给他送来了一个齐乐磊。
这起伏,委实太浪了些。
看着高冷禁欲其实很凶的学霸·攻 X 总想日天日地最后被【不可描述】家里有矿·受


推荐理由:笑死了,这个受就是前期一直找攻的麻烦,但就是小打小闹那种,受就是很开朗很单纯的富二代,心肠也很好,胜负欲超强的!但会因为别人造谣攻生气!很凶!攻是学霸之前不待见受,但后来get到傻白甜的可爱了,对他特别有耐心那种。后面他们两个聊天的时候别人都无法插足hhh,就很宠也很甜。


4.《一触即燃》猎人瞳(晋江)

文案:青春搞笑甜文!先出场的是受,不要站反哦。【实体书(简体无删减)已签约香港槐安出版社,进程关注微博通知@猎人瞳】


作为一个天之骄子美少年,楚眠却是同龄人里最倒霉的人,不仅在朝气蓬勃的年纪得了嗜睡症,升入高中后还遇到了本校著名惊天大SB于燃,从此以后,楚眠每天都要被语不惊人死不休的男朋友气得昏倒……然后在他怀里醒来。
于燃特殊称号一览:(毁)情话小王子、撩神(经病)、龙马(海棠)精神传承者、(滥用)成语达人、(零分)作文大师……当然还是个超(爱楚眠)能力者(=^▽^=)
楚眠是攻,战羊铁A;于燃是受,没有男德。傲娇纯情俊美攻×阳光中二帅气受,互宠1V1,不要站反哦!(不用再问攻doi时会不会睡着了,战羊铁①,猛得一比。)
感谢投雷评论营养液!
微博@猎人瞳


推荐理由:太好笑了!真的爆笑!受写的作文我大半夜笑出鹅叫!什么《我的叔叔于勒》哈哈哈哈大家都爆笑,受委委屈屈的说我叔叔真的叫于勒……攻还不乐意别人笑他哈哈哈鹅。他们两个也是!超可爱!(语无伦次),怎么讲,就是很暖很青春!


5.《校草太霸道了怎么破》漆环念(晋江)

文案:校霸陆容低调做人,闷声发财,靠着自己的勤劳智慧,把校园黑恶势力改造成校园赚钱机器,堪称城南高中商界领军人物。
某天,土豪校草霁温风空降校园,以其俊秀的外表和恐怖的钞能力引发轰动。
陆容发出了感慨:“富二代了不起吗?!”
回家发现他婶婶嫁给了霁温风他爹,他要做拖油瓶去霁家住到成年,吃霁温风的饭,蹭霁温风的车,住霁温风的房。
霁温风:“富二代了不起吗?”
陆容:“了不起。”
霁温风:“你就是个弟弟。”
陆容:“哥哥好。”
霁温风:“在这个家里你得听我的,从此以后,你就是我的小奴隶。”
陆容当面懦弱又乖巧地点头:“好的,那我去给你洗衣服~”
一扭头冷酷无情地打包走霁温风的衣柜:校草原味真品潮牌卫衣3500起拍走过路过不要错过。

脑洞大骚成狗的豪门霸道校草攻x扮猪吃老虎头脑派财迷校霸受
校草攻靠脑补走完了一整场《豪门阔少的小娇妻》,而他的小娇妻,日日疯狂敛财。
全员沙雕,爆笑日常。
微博@漆环念


推荐理由:我很服气,就真的全程在爆笑,脸都笑僵了,宝藏!作者讲故事真是绝了!受智商一直在线,商业天才!理财观念超强,完美!推了很久了,真的很好看!(反复词穷)


6.《伪装学渣》木瓜黄(晋江)

文案:分班后,两位风靡校园的“问题少年”不止分进一个班还成为同桌。

明明是学霸却要装学渣,浑身都是戏,在表演的道路上越走越远。
-818我们班里每次考试都要争倒数第一的两位大佬。
注孤生戏精攻(贺朝)x不服就干泯灭人性受(谢俞)【标了攻受,不互攻,不要站错拉

基本上是一本正经的搞笑文,关于成长的一点小事。
 
微博@炸天黄

推荐理由:这本很有名但还是放这里了,万一有人没看呢!超美好超暖超好笑!


7.《穿成万人迷的炮灰竹马》妾在山阳

文案:《温柔控制》是本都市耽美文,标签虐恋情深、强取豪夺。
  主角受谢绥是天之骄子,家世显赫,清冷禁欲,吸引了一众(神经病)追求者。从温柔学长到偏执总裁到傲娇死对头,这些大佬在各自领域无不是呼风唤雨的巅峰大佬,却都为他癫狂。
  
  在经过一系列虐心虐身的路后,三个人决定联手弄垮谢家,囚禁谢绥,打断他的傲骨,将他变成只能依靠自己的宠物。
  
  一众读者嚎着“呜呜呜带感”时。
  宋喻已经被气疯了,不想再看这辣眼睛的文,骂了一句“傻逼”,匆匆下线。
  结果一觉起来,他穿越了。
  穿成宋家的三少爷,那个在文里,几笔带过的,会死于绝病的,谢绥的青梅竹马。
  宋喻很是难过,同时心里已经做出决定——三个傻逼,别想靠近他的小竹马!

       ·
  谢绥天生冷情,两辈子都没尝试过爱人的滋味,也没尝试过被人保护的感觉。
  搞跨三家、手刃仇人后。他重生回了十五岁,藏起心中的暴戾阴冷,伪装出少年自己温柔清润的模样。
  什么都和以前一样,唯独前世那个灰扑扑只存一个模糊记忆的小竹马,这一次,格外不同。
  像是春风扶开冻土,有人在深渊里,握住了他沾满鲜血的手。
  ·
  宋喻发泄般撕着一封告白信,气鼓鼓:“你不要理那些人,不要信他们的甜言蜜语,他们就是人渣,他们的喜欢不值钱,你不要喜欢他们,好吗?”
  
  谢绥久久凝视他,笑:“好,我不喜欢他们。”
  我只喜欢你。
  cp:重生攻 X 穿书受


推荐理由:因为你,感觉世界都美好了~

开头有点劝退我,因为超喜欢这个题材所以期望值过高,感觉有落差,但是发现后文越来越精彩!有一个人在你深陷泥沼的时候,披着阳光来救你,虽然已经不怕了,但还是会感动啊!而且作者描写角度比较新颖,文笔很好很美。文章很有内容,还交代了前世的一些事情,很唏嘘啊,这是什么?!是爱情!


8.《我叫我同桌打你》靠靠(长佩)

文案:小可怜学霸被校园欺凌于是从重点高中转到普通学校。

校霸·一米九·无人敢惹·展哥:这个小弟弟我罩了。

小可怜·一米七·顾奇南:展哥只是个孩子,可怜弱小无助善良柔软,我要好好疼爱他。

众人:???

班主任:展铭,你考的这是什么分?

展铭:我叫我同桌教我。

前同学:顾奇南,你别以为转学了我们就找不到你了。

顾奇南:我叫我同桌打你


推荐理由:双向奔赴双向治愈,微微的虐虐只是为他们的相遇铺垫。有一些痛苦无法被弥补,还有一些爱意留与你填补内心的伤痕。充满生活气的好文,温暖而温柔。(写了这么多根本没有写到重点),其实就是青春小故事,快来看小朋友们谈恋爱啦!


9.《重度迷恋》艳归康(晋江)

文案:康万里知道自己长得好看,但从没想过脸挡的严严实实,还会被素未谋面的男生热情表白。
暑假遇到这种事,康万里带着巨大的心理阴影迎来新学期,转眼发现这人竟然和他在同一个学校!

康万里的世界观动摇了。
原来在学校读书能不能上北大不是最重要。
重要的是:男孩子一定要保护好自己!
***
花铭,学渣富二代,全校都知道他有颜又有钱,殊不知除了有钱有颜……他还有病。
痴迷本性,重!度!腿!控!

花大少爷暑假遇见一双绝世美腿,虽然没看到脸,但惊为天人,茶饭不思,日夜回味,心情长期抑郁。
开学后新来的转校生不知道什么情况,看他极其不顺眼,只要接触必有摩擦。

花大少爷心情极差,决定教他做人。
准备打架当天,转校生穿着学校短裤,气势汹汹杀过来。
花铭:“……”这腿???
这TM谁能顶得住?

攻重度腿控,对受的腿一见钟情(先腿后人),校园青春沙雕成长恋爱文。
攻高三(18),受复读(19),都成年了没有早恋哇。
受暴躁年少轻狂很自我,攻平时神经病,犯病的时候重度神经病。看文前看清人设,先确认能接受这个属性再尝试阅读本文呦。
阅读指南:看文的时候不要把攻受带入现实,比心心。


推荐理由:啊,啊,啊!这个攻苏得有点过头了吧!神经病攻斯巴拉西~!(错乱),总之看完这篇之后嚎了好久我~爱~神经病~!真的很爆笑,作者遣词造句有种莫名的带感。攻受都很好玩,偷偷透露一句,攻有穿女装跳女团舞环节哦^q^真情实感震到我了,好有魅力哦^q^


如果以后看到有类似风格的会不定期更新唷,最后的最后,希望大家多多留评(*╹▽╹*)

 
评论(44)
热度(1337)
  1. 共1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甜蜜狼狗汪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