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名类似《我xxxxx》的系列推文

排名不分前后哈。都是bl(*╹▽╹*),共16本。

1.《我梦游标记了死对头》by繁霜里

校园abo,小甜饼

闷骚毒舌懒得出奇攻x超A超强戏精受(作者文案上标的)


2.《我以为我是路人甲【穿书】》by凤黎九惜

没看完,受是冷清美人嘻嘻嘻


3.《我可能是个大人物》by青色羽翼

心机腹黑攻x莫名自信受(文案)

受挺可爱哒(,,´•ω•)ノ"(´っω•`。)


4.《我撩过的小美人长成攻了》by婳语

可凶可软腹黑美人攻x可甜可辣皮皮受(文案)

我好喜欢小时候俩人相处,治愈小男孩谁不可呢


5.《我有特殊的高冷技巧》by西子绪

本以为只是普普通通的穿越的受和我都太天真了!

后文看得我胆战心惊,看穿越看腻的朋友可以试试,贴一下内容标签:相爱相杀、报仇雪恨、穿越时空。


6.《我在恋爱综艺搅基》by李思危

比较喜欢综艺部分,蛮有意思的。


7.《我喜欢你的信息素》by引路星

校园abo,作者的受都是美人啊!而且能感觉到如果是现实中也是很有魅力的那种,文风很少年气啊!看着很舒服!强推!


8.《我更有钱》by北境有冻离

短篇,有r,适合睡前看的甜饼。


9.《我只是看你颜好》by桃花酒

不是很长的中篇吧,也有r,作者遣词造句很有意思。


10.《【快穿】我家女主都变成男的了怎么办》

妈呀快穿的脆皮鸭r文!!!冲啊!太少见了有木有!而且文笔也hin流畅,剧情在线,炖r香!


11.《我有一个秘密》by西西特

也是快穿,很长的文,我超喜欢啊这个!主线是甜的而且超感动我哭成傻狗,但是中间小世界几乎都be,ε=(´ο`*)))唉作者你没有心,其实还好啦真的很好看好看好看!


12.《我真的是渣受》by你的荣光

是快穿,好看的!主要还是写得好,算是今年很惊喜的快穿文了,俺可。


13.《我磕了对家x我的cp》byPEPA

很出名了这本,靓句频出笑点密集。


14.《我和我的四个伴舞》by娜可露露

这本有广播剧了!神仙阵容哇咔咔

然后歌也很好听!!!


15.《我五行缺你》by西子绪

好看,但还是有点点怕qaq。


16.《我靠万人迷延续生命》by璃子鸢

万人迷苏受。


三言两语概括不了文文的魅力咩,感兴趣的一定要亲自去看看!不要错过心爱的作者和作品!

 
评论
热度(19)
© 甜蜜狼狗汪|Powered by LOFTER